荷兰真大佬霸气十足 罗政委发话范加尔也得听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讯 荷兰在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大黑马哥斯达黎加晋级,虽然未能在常规时间和加时取得进球,以避免球队被拖入点球大战,不过罗本仍是荷兰队本场比赛发挥*为*眼的球员,而且关键时刻罗本也是尽显球队大佬风范,在场边给队友布置战术。

在比赛行将进入加时赛之前,荷兰队在场边紧急的布置着战术,只是这次给球员们发话的不是主帅范加尔,而是罗本。罗本不断扬起双手冲着队友指指点点,而主帅范加尔此时则站在一旁默默的注视着罗本。

这一刻,他不是传说中的铁棍,他是荷兰队的临时主帅,他**是小飞侠,请叫他罗政委。

罗本:“兄弟们,还有*后30分钟了,大家加把劲,始终要记住:我们是一个团体!下面我来布置一下战术:你你你你……防守的时候记住的德容哥怎么教的。进攻的时候都往我右边走,让我内切。谁要敢给我传单刀……嘿嘿!”罗本摸了摸插在兜里的铁棍……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