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化成蝶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罐头是1810年**出来的,但是罐头开罐器却在1858年才出现。有些事情就是这样,重要的东西有时会迟来一步,但也足以值得你用时间去等待。

阿根廷球迷的等待很值得,24年了,他们重新回到了世界杯四强,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路是平坦还是曲折,但至少那也是值得我们等待的东西。

在世界杯赛场,阿根廷队真的有些对不起他们的球迷,阿根廷球迷的小心脏恐怕很难承受住另一波刺激。从小组赛**场凭借梅西个人能力的灵光一现,到与伊朗对阵时梅西神奇的世界波,再到对阵比利时时伊瓜因的个人闪光,我们没有看到团队精神在阿根廷队里展现。阿根廷的比赛,似乎注定只有一个人醒着。

大家都说阿根廷是梅西一个人的球队,但仔细想想,阿根廷主帅萨韦利亚的一席话也并非没有道理:“请问哪支球队拥有梅西这种级别的球星会***他呢?梅西的存在,本来就是阿根廷队斩获胜利的*大倚仗,围绕他制定一切策略乃情理之中……”

然而一个人的球队能走多远,取决于这个人的状态。过度依赖C罗的葡萄牙走了,依赖德罗巴的科特迪瓦也走了,没有了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毫无抵抗能力。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当梅西找不到状态时,小烟枪还能站出来顶一会儿。只是迪马利亚的缺阵,阿根廷在半决赛前已经失去了半条胳膊。现在,阿根廷*需要的是另一个小烟枪能站出来。

如果说半决赛前的阿根廷队,就像个破开一道小口的蝶蛹,那么半决赛便是它羽化成蝶的舞台,作为阿根廷的球迷,我们该做的事情便是等待,等待他们化蝶的那一刻。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