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赞荷兰强大自信 范佩西:梦幻般的换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1/4决赛,荷兰点球大战4比3淘汰哥斯达黎加,连续2届晋级四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范佩西感叹克鲁尔的登场是一次梦幻般的换人。而斯内德则表示,荷兰晋级因为强大的自信心,点球胜出他们当之无愧。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但荷兰却打破宿命换来胜利。对于这个结果,荷兰主帅范加尔应该记上一功,他在*后时刻果敢换上替补门将克鲁尔专扑点球,事实证明这个决定如此正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范佩西对于这次换人大家称赞。罗宾侠说道:“正常比赛真的跌宕起伏,犹如坐在过山车上那样。而*后克鲁尔的出场,我只能说这真的是一次梦幻般的换人!”

“全场比赛我们拥有大把的机会,但攻破哥斯达黎加城门的确太不容易了。斯内德两次击中门柱,我们没有进球,但我知道这时我们必须坚强面对久攻不破的局面。我在场上一度抽筋,但**能够做的就是坚持。120分钟结束之后,点球大战来临,我们每一个人都相信克鲁尔的能力,所以我要做的只是冷静罚入点球。短短几分钟时间,克鲁尔就证明了自己,我为这个结果而感到自豪。”范佩西继续说道。

罗本在今天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他多次制造威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罗本说道:“这简直太难以相信了,117分钟的时候希勒森还救了我们,而点球大战克鲁尔成为大神!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换人,但*后的结果却让我们每一个人欣喜若狂。”在和墨西哥比赛之后,罗本的假摔问题成为焦点,而今天他也多次被对手放倒,对此小飞侠说道:“我的每一次摔倒都不是装的,这一点很重要。”

斯内德今天第16次在世界杯上亮相,继续刷新荷兰队史纪录。他两度击中门柱,险些完成绝杀。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斯内德同样非常兴奋,他说:“这真是让人难忘的一个伟大夜晚,这一场点球大战注定将成为**。这是一场疯狂的1/4决赛,哥斯达黎加踢得非常顽强,他们几乎把我们逼入了绝境。但我们并不惧怕点球大战的到来,自信心让我们*终笑到了*后。”

“虽然我的射门击中横梁,虽然我们迟迟无法打开局面,但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会输球。如果我们自己怀疑自己,那么输球就变成了可能。即便在点球大战面前,我们也没有胆怯。我想说,今晚世界上只有一支球队当之无愧进入半决赛,那就是我们,荷兰队!接下来,我们仍然要努力工作,然后走得更远。半决赛,决赛,夺冠?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斯内德继续说道。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