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沟芹菜:富含微量元素养颜保健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平度市马家沟芹菜的栽培历史可以追溯到明朝。有很多赞美芹菜的诗句:“菜之美者,有平度之芹”、“饭煮青泥坊底芹”、“香芹碧涧羹”等等。

马家沟芹菜,山东省**地方特产之一,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原产于青岛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马家沟及周边村庄,种植历史悠久,*特的种植技术和生态环境使马家沟芹菜不仅品质优良,而且富含多种微量元素。

叶茎嫩黄、梗直空心、棵大鲜嫩、清香酥脆、营养丰富,品质上乘。含有丰富的钙、铁、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A、维生素C等多种人体必需元素,东马家沟芹菜属于粗纤维蔬菜,且含有芹菜油,具有*特的芳香气味,可开胃促进食欲,在医学上还清热止咳、健胃、降压、排毒、养颜等多种**功能

标签: 山东 特产 蔬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