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产菏泽小吃-凉拌芦笋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在冬季*喜欢看到的就是生机盎然的绿,在超市看到有芦笋卖就喜欢的不得了,芦笋的吃法超多的,但*爱的就是凉拌芦笋,因为芦笋的清香在这个时候可以得到*好的体现,偶晚上如果不吃晚饭的话,只来上一盘凉拌芦笋就很美了!

芦笋功效的介绍:

三大营养价值:

1、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蛋白。

2、低糖、低脂肪。

3、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大量元素和微量元素。

四大**功效:

1、防癌抗癌功效:能抑制拓朴异构酶活性,直接杀灭癌细胞,破坏癌细胞端粒酶,使癌细胞不能增殖**而凋亡,激活抗癌基因,调控信号传导使细胞生长正常化。

2、对心脑血管疾病*疗作用:芦笋能抑制高血压,防*血管硬化,降低血脂及胆固醇,*疗心动过速和较强的利尿作用。

3、对人体免疫系统的影响:芦笋可降低循环免疫复合物(CIC)含量,可产生胸腺素,促进T细胞的产生,从而提高免疫功能,调节免疫机制。

4、在***方面的作用:能够降低人体器官的过氧化脂质 (LOP)的含量,提**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性,从而延缓衰老。

有了这么高的营养和**价值,芦笋成为极受欢迎的蔬菜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凉拌芦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