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和平路东首将建5万平商业建筑或为写字楼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新华网记者从济南市规划局获悉,位于历下区二环东路西侧,和平路以北的济南第二汽车改装厂改造项目A地块或将崛起占地面积23357.5平方米的商业建筑。

据了解,该项目名称或将定为和瑞中心,市政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13067.4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3357.5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项目规划建设用地地上容积率不大于2.4,、不小于1.5,地下容积率不大于1.6(地下建筑功能为**及备用房);按照容积率2.4计算,该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大可达56058平方米。济南和瑞地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地块初步规划为写字楼,并配建底商,目前正处于建设用地规划公示阶段,细节尚未确定。

根据规划要求,该项目每百平方米建筑面积须配建不少于1.0个停车位,建筑密度不大于52%,绿地率不小于15%。并且规划地上建筑须后退二环东路道路绿化带不少于20米、后退和平路道路红线不少于20米;须处理好沿二环东路的城市景观关系;车行出入口距道路交叉路不小于80米,并合理组织交通、停车问题;日照标准、日照间距须满足有关规定要求;须配建公厕及中水等设施。除此之外,地块A、地块B须妥善解决地块B内规划建筑后退相邻地界不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