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妇联启动巾帼文明岗"三亮三比三创"活动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深化“巾帼建功”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城镇职业女性在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作用,凝聚广大职业妇女积极投身美丽泉城建设,市妇联在全市各级巾帼文明岗中开展“三亮三比三创”活动,扎实推进巾帼文明岗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从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各级巾帼文明岗尤其是窗口服务行业,将结合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实际,围绕“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主题,开展亮身份、亮标准、亮**“三亮”活动,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三比”活动,创**、**进、创品牌“三创”活动,提升巾帼文明岗规范化建设水平,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以**的业绩和精神面貌向社会各界树立良好的岗位形象,让巾帼文明岗成为展示社会文明的亮丽“旗帜”和服务群众的重要 “品牌”,为“创城”和美丽泉城建设作出表率、贡献力量。市妇联将对活动中涌现出的“**服务品牌”予以表彰。

济南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自1996年在全国**开展以来,经过18年的发展,已经覆盖了卫生、教育、公安、金融等25个行业领域。截止目前,全市现有***巾帼文明岗54个,**巾帼文明岗162个,市级巾帼文明岗1087个,参与创建活动的各行业女性达70.5万女性,成为全市城镇妇女立足本职、**业绩的重要平台。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