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客户”上门骗走卖家12台电脑 租车逃往河南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齐鲁网6月17日讯俗话说,买的不如卖的精,不过,几天前,在济南山大路科技市场里卖电脑的一家店主,就被一个顾客给忽悠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上午9点,一位顾客在店里定了12台组装电脑,下午3点来提货。而且,还需要李军跟着他到长清公司去拿*。

晚上7点多,两人到了长清,可这位顾客又说公司下班了,要到会计家取*。李军说,“我打算一起去,可他说后面全是货没有座位,就没有跟着去。到九点多,就打不通他的电话了。”

送货上门却没见到货款,李军赶紧报了警。济南历下分局建筑新村派出所民警说,“嫌疑人在去长清路上,经过山大路与文化东路路口时与**车发生交通事故,嫌疑人急于离开现场,把身份证押给了**车车主。”

通过监控,民警找到了这位**车车主,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嫌疑人车是杭州租车公司租赁, 我们和租车公司联系,确定12号将车开回河南,13号凌晨3点将嫌疑人抓获,并押回济南。”

经审讯,嫌疑人用这招诈骗电脑已经不是**次了,去年7月在上海就因诈骗被判过刑。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