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乐分享:汾河两岸的风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汾河两岸的风景。

无聊的**,和几个小伙伴瞎溜达着。无意间就来到了汾河。早就想来玩玩的,心情顿时阳光起来,在河边吹吹风感觉还不错。看到这的风景心情有刚才的低落,慢慢好转起来。

一望无际的河流,还有河流两岸的绿树红花,在吹着凉风,这种感觉真好

喜欢头发被吹着的感觉,因为很舒服。臭美了一下。沿着河流走着,穿的高跟鞋有点累了,就在这里稍稍休息了会。

休息了一会,继续逛着,时间也有点晚了。所以要提前回家,顺便遐想了一下河的镜头是什么样的,会不会是大海。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