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地“桑拿天”今儿继续 清凉天后天到来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7日的空气里飘着一股潮湿的水汽,让今年的小暑闷热十足,而明日气温还将继续攀升。但桑拿天蒸烤的同时,也有好消息传来:10日随着弱冷空气到来,气温可能会稍低一点。

7日,山东省迎来了一个不算太热的“小暑”。从全省来看,7日内陆地区的*高温在34℃左右,而沿海地区则更低。“不过由于湿度较大,所以体感会比较闷热。”省气象台预报员说。而8日的气温可能比7日还要高一点,并且鲁西北和鲁中西部地区温度相对较高。10日转北风,弱冷空气到来后,预计全省*高气温一般在30℃左右。

近日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7日夜间到8日白天,鲁西北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31℃左右。

8日夜间到9日白天,鲁西北和鲁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内陆地区34℃左右。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鲁西北西部和鲁中的西部地区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高气温:全省一般在30℃左右。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