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36个产品申报山东名牌 建重点企业信用档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我市今年上半年有14家企业、14个服务项目申报服务**,29家企业、36个产品申报山东**产品,地理标志使用以及企业质量信用方面也取得长足发展。

36个产品申报山东**

据了解,年初市质监部门在全市下发通知,对**工作进行调查摸底,上报了建议增加的**目录,并于6月份组织了2014年度山东**、山东省服务**申报工作。截至6月30日,全市有14家企业、14个服务项目申报服务**,29家企业、36个产品申报山东**产品。另外,质监部门还**了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鲁花集团等2家企业和烟台港总裁纪少波、中粮君顶酒庄有限公司总酿酒师邵学东等2名个人参加2014年度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的申报,申报材料已经上报。

推进使用地理专用标志

为保护和提升烟台海参、烟台苹果、龙口粉丝等传统优势品牌,市质监部门还积极推进烟台海参、烟台苹果、龙口粉丝等传统优势品牌生产企业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上半年,累计使用专用标志100余万个。烟台绿茶、莱州月季花、烟台海参等准备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

建**企业信用档案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质监局依据山东省质量信用平台,建立了我市**企业质量信用档案,与法人统一代码数据库进行了联网对接。目前已全面启动了企业质量信用档案的信息录入工作。其中,涉及行政许可信息918条;参与标准制修订438条,标准备案1308条,参加标委会9条;强制认证信息2530条;监督抽查合格信息693条;监督检查合格信息3001条;质量工程师263条,*席质量官134条,**质量奖25条,**产品224条,地理标志产品保护142条,标准化良好行为35条,C标志27条;监督抽查不合格信息59条;监督检查不合格信息268条;行政处罚信息194条。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