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停车难成“顽疾” 济南部分医院建地下停车库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6月17日讯(见习记者李师胜) 为缓解医院内的停车难问题,济南市中心医院与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采取措施,建设立体**,增加停车位。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还引进专业泊车管理公司。

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尹女士介绍,以前院中只有248个停车位,不收费,周围开放式小区的很多居民进入停车,致使患者车辆难停车。今年引进了外来泊车管理公司,只要出具在医院看病的任何证明都不收费,但是外来车辆进入要收费,刚运行一个月,确实提高车辆周转率。试运行一个月,泊车公司倒贴了三四千元,以后医院可能会给泊车公司部分费用。

医院还增加了东侧一个出口,提高车辆院内循环效率,避免过多车辆堵在大门外。以前上午10点之后,很多车辆就堵在门口,进不了车,现在即便10点之后来,大部分都可以找到车位。另外,今年还将完成新门诊病房综合楼地下立体**的规划和设计工作,将增加600余车位。

济南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各个医院的停车位都比较紧缺。医院现在倡导职工绿色出行,开车来的职工还要收费。又进行了一次规划,增加了一些车位。

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马效恩**,为缓解就医停车难,济南市中心医院还将加大停车场地的建设。综合病房楼即将竣工,届时地下将增加237个车位。同时在明年年底配套投资850万元,增加地下四层的立体**,增加车位221个。实现两年内车位达到1000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