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学校拟搬到新校区 百余学生罢课砸窗户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日早上,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位于开发区的烟台船舶工业学校决定将升学部搬迁至位于大季家的西校区,没想到引发百余名学生堵在学校门口聚集**,**搬迁。

7日上午11点,记者赶到烟台船舶工业学校,该校唐校长说,“都是为了学生能有个好成绩,我们本来是一番好意,没想到却没有得到好结果。”

据了解,由于大季家校区位置较为偏僻,学校升学部搬迁后将实施封闭式管理,引发部分学生不满,从而在校门口聚集**,现场还有部分学生家长参与。学校保安在维持秩序并劝导学生时,与学**生肢体接触引发冲突,学生一拥而上将保安赶回警卫室,并砸碎了警卫室的窗户。

唐校长介绍,自从2012年山东省*次组织春季高考以来,学校专门成立了升学部,“但升学部的学生和中专生、大专生同在一个教学楼内,平时相互影响,教学效果受到一定影响。”明年升学部学生将面临春季高考的考验,所以学校初步决定,利用暑假时间对学校位于大季家的西校区进行整修,之后将升学部整体搬迁过去,采用封闭式管理,所有学生改为寄宿制,“为的是**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也帮助这些学生考出好成绩,让更多的学生考上大学。”

“没想到突然有学生**。”唐校长无奈地说,“目前我们还是准备在期末考试结束后再和家长沟通,希望能取得学生和家长的理解,如果学生和家长对新校区有什么需求,我们也会尽量满足。”唐校长表示,如果学生和家长仍不愿意搬迁,学校也将尊重他们的意见,继续将升学部留在东校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