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爱情出现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汤唯突然宣布要嫁人,李小冉神秘闪婚,徐若瑄也晒出了结婚照,娱乐圈的女神们貌似都要集体嫁人了。疼惜女神嫁人的网友别急,还有未嫁女神期待着爱情。在《拜金女王》中饰演名模的熊黛林,集天使面孔与魔鬼身材于一体的她在参加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时表示,期待爱情的出现。 记者 尹珂

不排斥和郭富城合作

拥有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的中国名模熊黛林一袭白色抹胸长裙坐镇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对于人生幸福,“熊女神”表示自己“很期待爱情快出现,但现阶段会专心于工作”。

在节目录制中场休息时,导播给观众切出了《中国好舞蹈》的片段,其中评委郭富城的画面正巧被熊黛林看到,她会心一笑,解释说:“只是像是看到许久不见的朋友,笑笑而已。”

在《十足女神范》现场,“熊女神”表示以后跟郭富城不谈情,只谈工作,“不会跟他复合”,但是“我不会排斥跟他(郭富城)的工作合作,作为一个专业演员,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跟出色演员合作的机会,更不会放弃任何可以增值自己的机会”。

分享男神标准

相较于女神的高高在上,男神貌似更接地气。葛优、王宝强都会频繁地被平民女神封为心中男神。熊黛林认为:“葛优和王宝强是很**的男神,他们身上有自己的优点和吸引力。”而“熊女神”心中的男神是“有事业心、有上进心、有性格”的男生,与其合作过的何炅就是她心中的男神一枚,“他是很有礼貌、很有幽默感的男生,很有魅力。”

不过,男神是不能拿来做另一半的。“熊女神”在《十足女神范》也说出自己经验之谈:“我喜欢有计划、为两个人的将来打算的男生,而不是嘴上说多爱你,却什么也给不了你的男神。”对于自己选择另一半的要求,熊黛林大方地说:“我希望他是传统的中国人,有中国人的美德,谦虚、有上进心、工作勤奋。我不会特别在乎他是做什么职业的,只要是正当职业就可以,*好是跟我不同行业。

标签: 山东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