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限购7月10日起或全面放开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据大众网讯  7月10日起,济南新房与二手房限购政策将全面放开,不管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在济南买房都没有套数的限制。这也意味着,在济南实施了三年多的限购政策将正式退出房地产市场。

“济南限购7月10日全面取消,快过来看看房子吧。”9日中午,济南西部一家楼盘置业顾问给记者打来电话,他们已经得到消息,济南限购政策将全面放开。记者7月初曾以购房者身份来到该项目咨询限购有关政策,并称自己已有两套房,是否可以买三套。记者详细问及政策调整时,置业顾问说,限购放开后,本市户籍人**受“限二禁三”的影响,可以买三套以上住房,外地人也不用提供一年以上纳税或社**明,可以直接购买,并且购买的套数也**有限制。

随后,记者又致电另一家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称,他们已向有关**部门做了确认,10日起济南将全面放开限购政策。“我们前段时间也参加过有关的座谈会,当时也说起了济南全面放开限购,现在是正式确定了实施的时间。”

济南一中介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金融中心已接到有关部门通知,7月10日起,限购政策将全面取消,不管客户是本地户口还是外地户口,也不管客户有几套房子,都能继续买房。“我们已经向各家门店发出通知,10日起就按照限购取消后来办理有关业务了。”

省城多名业内人士透露,7月10日起,市民在购买新房、二手房时,可以**按照限购政策的有关要求出具有关证明,买房也**受买房套数的限制。

取消限购会不会形成新一轮的房价反弹乃至创出新高呢?

有分析表示,取消限购现在已经很难新增购买力了。原因很简单:买房的主要有两类人,一是刚性需求,即**套房或者是改善型购房,他们本来就大多不在限购范围内;二是炒作房产的富有投资者,他们曾是限购的主要对象,但现在大多数投资者在考虑的是如何卖掉在中国的多套房而去国外购置房产。这是目前二手大户型豪宅跌幅高于中小户型的主要原因。

从资金的角度看,近几个月来,外汇占款不断下降,显示出热*撤离中国的态势,货币相对紧缩,这是商业银行限制房贷、房地产企业资金链紧张的重要原因。

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的本质是要大幅降低**为主的国家宏观管理成本,表象是房地产回归其合理价格。地方**保卫土地财政的行为可以延后它的到来,但不可能逆转这个必然规律。

标签: 济南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