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英格兰6月20日凌晨3点血拼 谁败谁回家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D组第二轮比赛将在圣保罗竞技场打响,由乌拉圭对阵英格兰。小组*轮比赛中,两支球队分别输球,乌拉圭爆冷不敌哥斯达黎加,而英格兰力战负于意大利。想要争取小组出线,本场两强都不得不拼死力争。谁落败,谁打道回府!

从赛前的实力排名上看,乌拉圭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第6,而英格兰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为11,但是这仅仅只是排名,因为葡萄牙和西班牙这两个排名前五的强队都被掀翻在地。在此前13次的世界杯参赛历程中,英格兰只在1966年的那次本土作战中获得了**,除此之外英格兰在世界杯上*好的成绩是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第四名。乌拉圭方面,**届世界杯就作为东道主的乌拉圭队夺得**,此后1950年世界杯乌拉圭队在巴西夺冠,此外1954年、1970年、2010年的乌拉圭队都打入四强,并都*终获得第四。

在世界杯分组抽签过后,拥有累计获得7次世界杯**荣誉的意大利、乌拉圭与英格兰三强组成的D组被外界公认为死亡之组。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轮中,原本被认为实力稍逊一筹的哥斯达黎加却轻松击败上届四强球队乌拉圭,这不禁让人大跌眼镜。加上英格兰力战不敌意大利,本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愈发扑朔迷离。本场两支*轮均输球的球队交手堪称背水一战。无论是英格兰还是乌拉圭自然都不希望只是止步小组赛。在本场输球就等于出局的情况下,两队必将殊死搏斗。

由于在世界杯开赛前夕膝盖受伤,乌拉圭头号锋神苏亚雷斯在*场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作壁上观。他的缺席也让南美劲旅失去了主心骨,球队*终爆冷不敌对手。意外输球让乌拉圭出线前景顿时变得黯淡,本战面对与英格兰的生死战,全队都翘*以盼苏神的复出。据乌拉圭队内传出的利好消息,苏亚雷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会出战。真若如此的话,不啻于为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

对阵意大利,斯图里奇的进球一度让三狮军团看到希望。可是到了下半场再度落后之时,球队前场核心鲁尼却未能帮助球队扭转乾坤,*终失利也让球队陷入险境。本场赛前有媒体曝出鲁尼和替补训练恐失主力位置的消息,不过后来遭鲁尼亲口辟谣。但本场对阵乌拉圭,如果鲁尼还不能取得进球的话,恐怕谣言*终还是会变成事实。因此,本场在率领球队背水一战的情况下,鲁尼也将为自己的世界杯*球而努力。

小编认为,运气方面英格兰确实不佳,上一场对阵意大利比赛中,18次炮轰大门的机会却仅仅送入一粒入球确实让英格兰懊恼,这次对决乌拉圭,如果英格兰继续神勇再加上一点点好运,战胜乌拉圭并非没有十足把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