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翁相亲结识貌美妙龄女 女友要1万元后失踪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孙大爷在城阳一个工地打工,半个多月前,年过花甲的他结交了一位女朋友,可就在几天前,这位女友竟然不告而别。孙大爷那个着急啊,晓静静,你到底去哪了?

孙大爷嘴里说的这位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半个多月前新结识的女朋友,两人的“缘分”是从报纸上的一则征婚启事开始的。

孙大爷今年64岁,黑龙江人,五年前丧偶,现在城阳的一处建筑工地看大门,收入并不高,看到这则征婚启事后,老人有点心动,再三思量之下,给对方打了电话。

外形娇小,口齿伶俐,**次见面,孙大爷就被这位名叫静静的女士深深吸引了,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家庭状况后,决定开始这一段黄昏恋情。

第二次见面就准备见家长,孙大爷想自己怎么也不能失礼,500块*买来满满两兜子礼物,可就在去往未来老丈人家的路上,静静突然突然变卦了。

孙大爷:“她突然接了个电话,说公司有急事,她说她是公司**,她说今天别见我老父亲了,有点急事,下次再见,你也回去吧。”

一周之后,静静再次联系了孙大爷,不过传来的是个坏消息,电话里静静说,自己生病住院了。

三次见面花去了一千多块,等于孙大爷一个月的工资了,虽说这恋情谈得有些费*,可沉浸在幸福里的孙大爷根本顾不上多想。大约七八天之后,静静终于又打来了电话,这一次的内容直奔主题——提亲。

孙大爷:“必须要交一万块*的见面礼。才能去见她父亲。我说这样吧,给你一万零一百块*。我们那的风俗是万里挑一。第四次见面是她领她弟弟去了。这一万零一百交给了她弟弟。她弟弟拿了我的*走了以后,说到大酒店安排安排,让我和这个女的聊一会天。”

交上*,孙大爷心里终于踏实了,相识半个月,自己终于能把静静娶回家,孙大爷这边正憧憬着自己未来的美好生活呢,静静突然起了身……

孙大爷:“她说上卫生间去一趟,我就坐着等着,一走就完事了,我一等不来,二等不来。打电话也不接了。”

等待了几个小时仍然没有消息,孙大爷只能先回家。两天两夜的思量之后,老人开始琢磨着,这事情里面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孙大爷:“现在这个电话还没关机,就一直说正在通话中。派出所告诉我换几部电话打,我换了三部电话,她总是那个样。”

孙大爷说,这一万块*自己省吃俭用攒了一年多,如今就这么打水漂,实在是不甘心,无奈之下,只能选择**。

民警:“我们接到**之后,根据线索,去报社查过,发现登记的信息都是虚假的。这个案子我们还在继续侦查。”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