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中国消费者每周网购时间达387分钟领先全球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知名在线支付平台“PayPal”8日发布的《**消费者网购行为及偏好调查报告》中称,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网购习惯及热忱度****,“周平均网购时间”及“网购中移动设备应用度”两项数值均居***位。

中国消费者每周平均花在网购方面的时间达387分钟,相较**市场平均每周202分钟多出3个多小时。同时,在通过移动设备进行在线支付方面,中国消费者的应用程度也一样遥遥**,仅有10%的中国消费者称他们不会用过移动设备进行网上交易,而**平均**率则为42%。

报告发现,**消费者对于网购普遍持开放态度,认为网购的魅力来自于他们可以让塞满银行卡、现金和硬币的钱包彻底隐形,又免却了在实体店消费带来的冗长等待时间。调查中,78%的受访者都认为借由在线支付完成网购方便快捷,网购已融入日常生活。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于跨境网购并不陌生,有67%的调查者已体验过跨境网购带来的乐趣。

在移动支付领域,该报告指出,**范围内,有1/5的消费者倾向于运用移动设备来让支付变得更简单。相对于美国、德国等电子商务发达国家的消费者,新兴跨境电子商务国家,如中国、巴西、俄罗斯等消费者更趋向于运用移动设备来购物及支付。

基于PayPal这项针对**15个主要市场的15015名、18至64岁消费者的调查报告不难发现,人们普遍认为网购尤其是跨境网购存在一定的交易风险,“交易安全”仍然是**消费者的最大顾虑。(完)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