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一刻梅西狂奔+飙泪 争冠一刻已等了24年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对垒荷兰的世界杯半决赛,梅西第92次国家队出战,超越马拉多纳升至队史第6,点球大战中更罚中关键的**球*终率队杀入决赛,也重复了1990年马拉多纳的**。在巴萨已荣誉奖杯拿到手软的梅西,距离超越球王只差*后一步。

阿根廷媒体赛前都指出,国家队成败取决于梅西,本届世界杯蓝**团所有7个进球中,有5球与梅西直接相关,后者打入4球助攻1次,比例高达71.4%。同时,小跳蚤还是史上**位四次赢得世界杯单场*佳称号的球员,自从1994年马拉多纳淡出后,20年来阿根廷队真没哪位超级球星能像梅西这样体现超级核心的价值。

7月10日讯 当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将点球送入球网的那一刻,阿根廷进入了世界杯决赛,这场胜利对于阿根廷十分不易,虽然丢掉了华丽足球的外衣,但梅西的球队却成功进入了决赛。而阿根廷队长也在点球胜利的一刻飞奔在了球场上,而梅西的眼中也含着泪水,24年的等待终于阿根廷再次进入了世界杯决赛。

率队进入决赛,阿根廷需要感谢他们的队长,正是梅西的神勇发挥才带领球队一步步走到决赛的大门口,而这一刻梅西也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喜悦,在比赛结束的一刻,梅西飞奔在了球场上,眼中含着泪水却没有流出。

相比梅西,马斯切拉诺更加激动,拉维奇赛后搂着已经痛哭的马斯切拉诺一起庆祝,而他自己也已经激动的哭了。在哭声中,阿根廷进入了决赛。这场胜利对于阿根廷来说意义太多,时隔24年阿根廷再入世界杯决赛,从马拉多纳到梅西潘帕斯雄鹰的努力终于见到了回报,加上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上的惨痛失利,让这场胜利显得更加珍贵。

决赛上,他们将与德国人再次相遇,是复仇还是再添恩怨,我们拭目以待

点球大战中,梅西*先出场,罚中了关键的**球,稳定军心。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