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部分服务业用电价格调整 不再纳入分时电价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8日,记者从国网威海供电公司了解到,自2014年7月1日起,威海市110千伏安以下的商场、超市、餐饮、宾馆、冷库用电,**纳入执行峰谷分时电价范围。本次电价政策调整涉及全市(含县)32000余户,预计年可节省电费约2300万元。

此次用电价格调整是按照山东省***、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调整峰谷分时电价政策的通知》要求,威海供电公司收到山东省电力公司通知后,通过档案筛查初步划定调价客户明细,排定现场核查计划,有序开展调价工作,争取早日为相关客户完成计费档案变更,*晚于年底前政策全面落实到位。

分时用电价格调整后,相关服务业可不受分时段用电价格限制,全天候按同一电价自由用电,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根据测算,此次用电价格调整工作,将为相关客户年节约用电支出2300万元,但调价工作不会带来客户电费交纳方式的改变,低压服务业客户同居民客户一样,依然可以自由选择支付宝交费、山东电力**平台交费、银行代扣电费、自助终端机交费等先进交费方式,尽享用电便捷。

另悉,为降低因峰谷分时电价调整对电网“迎峰度夏”电力需求的影响,供电公司已进一步加强电网调度和运行监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