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福"卡 寓传统文化于购物消费的信用卡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几千年来,中国传统文化已深深根植于中国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如今就连老百姓消费购物常用的***也能见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打磨的痕迹。在这其中,中国光大银行“福”***是把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老百姓日常生活的一个典型。

老百姓在使用光大银行“福”***的时候,既可以感受到“福”卡带来的便利,又能感受到“福”卡深厚的文化意蕴。光大银行“福”***卡面设计采用了具有浓厚中国传统文化意蕴的“中华**福”的“福”字,寓意吉祥,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福”文化。“福”卡承载的传统文化符号、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意义深得老百姓的褒奖。加之“福”卡的卡片功能为老百姓提供的诸多方便,“福”卡一度成为“老百姓*喜爱的***”。

光大银行“福”***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意蕴,来源于其卡面设计的传统文化背景。据悉“福”卡卡面“福”字为清朝康熙帝御笔题写的****“福”,“福”字中又含有变化的“寿”字,“福”、“寿”合于一字,包含了“多子多才多田多福多寿”之意,不仅让受“福”之人得“福”颇厚,更令请“福”送“福”之人受益终生,因此民间称此福为 “请福聚福、送福得福”的绝世之作。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