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若有第4次换人 必换克鲁尔去扑点球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通过点球大战4比2击败荷兰,在1990年之后再度杀入世界杯决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荷兰主帅范加尔无奈表示,如果有第四个换人名额,他一定会换替补门将克鲁尔扑点球。


在1/4决赛中,荷兰和哥斯达黎加同样遭遇点球大战,但在加时赛的*后时刻,范加尔果断换上替补门将克鲁尔专扑点球,结果克鲁尔力挽狂澜,*终成为荷兰晋级的头号功臣。然而这一次,范加尔却没有这样做。他在赛前就宣布不会再度换上克鲁尔扑点球,荷兰媒体认为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希勒森的信心不受打击。但希勒森却未能扑出任何一粒点球,*终荷兰遗憾无缘决赛,对于这个结果,范加尔有些后悔。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范加尔说道:“如果我有第四个换人名额,我一定会换上克鲁尔。因为三个门将有不同的特点,我知道在扑点球方面的*选是克鲁尔而不是希勒森。但很遗憾我们没有这样的机会,所以*终输掉比赛。”

荷兰媒体认为,德容的受伤浪费了荷兰的一个换人名额,这才打乱了范加尔的部署,但一切已经无法改变。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