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决赛 三星阿根廷正在诞生!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时隔24年之后,阿根廷再次晋级决赛。《民族报》赛后称三星阿根廷正在诞生!

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球场120分钟的0比0之后,萨贝拉的球队在点球决战以4比2取胜,周日将在决赛对阵德国!罗梅罗在点球决战封出了弗拉尔和斯内德的射门,而梅西、加雷、阿圭罗、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为萨贝拉的球队破门。阿根廷将为球衣上的第三颗星而战斗。

阿根廷媒体赛前都指出,国家队成败取决于梅西,本届世界杯蓝**团所有7个进球中,有5球与梅西直接相关,后者打入4球助攻1次,比例高达71.4%。同时,小跳蚤还是史上**位四次赢得世界杯单场*佳称号的球员,自从1994年马拉多纳淡出后,20年来阿根廷队真没哪位超级球星能像梅西这样体现超级核心的价值。

此役是梅西第92次代表阿根廷出战,超越了91场的马拉多纳,队史上排名第6,仅次于145场的萨内蒂、115场的阿亚拉、106场的西蒙尼、104场的马斯切拉诺和97场的鲁杰里。此役也被视作梅西与罗本的*星对决,此前阿根廷10号以29次一对一突破过人排名榜**,罗本仅少4次,而以克鲁伊维特的看法就是,双方谁都很难限制对手的超级球星。

此前各类赛事,梅西一共参加了5场半决赛,打入3球5战4胜,比赛进程让人略感意外,由于双方都**重视防守,各自**都缺少发挥空间,罗本整个上半时只有可怜的6次触球,梅西也只有一脚射门,第14分钟的任意球本是机会,小跳蚤是**单届世界杯三度在禁区外射门得分的阿根廷球员,可惜此球虽射穿人墙角度却不够刁钻被门将西莱森没收。

不过相对而言梅西个人攻击表现还是优于罗本,前45分钟他有5次一对一过人尝试,比荷兰全队还多3次。正像萨韦利亚所分析的,梅西即便自己不进球也能体现价值,因为对手总是要针对他部署无数兵力,来限制这位突破**的个人发挥,而此时梅西又能以敏锐的传球意识寻找队友。

1986年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也是半场0-0战平比利时,随后马拉多纳发力下半时连入两球率队取胜杀入决赛,阿根廷媒体自然寄望梅西也能上演类似壮举。不过下半时梅西机会也不多,几次突破尝试都被破坏。全场只有一次射门,这是梅西参加世界杯并打满90分钟以上时间的比赛中*少的一次。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