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双方防守均密不透风 荷兰并非输家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在今天阿根廷和荷兰的半决赛中,朱广沪作为嘉宾现场解说了这场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朱广沪分析道:“这场比赛双方的后腰都非常关键,要想限制梅西和伊瓜因这样的球员,就必须要用更紧密的防守来限制他,所以后腰和后卫之间的位置要更加紧密。现在这两支球队都有**型球员,阿根廷的梅西是前场的**型攻击球员,荷兰的罗本也是前场的**型球员。越是要压着对方打的时候,阿根廷越要注意荷兰的反击。这两支球队,都属于在防守时能选择很好的位置。”

对于两队在前20分钟的打法,朱广沪表示:“这两支球队都是在控制中寻求速度。”两队都对对方的箭头人物盯防的密不透风,朱广沪表示:“两支球队进攻球员的空间都受到挤压,对方都不让他们轻易的拿球突破。今天的比赛有这样一个特点,当对方球员拿球的同时,这边已经逼上了,逼得特别快,特别及时。”

荷兰队中场悍将德容及时伤愈复出,他的作用也得到了朱广沪的肯定:“今天阿根廷队向对方防线身后的传球数量少了,***低了,这都是因为德容和另一位后腰对防守空间的保护。”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朱广沪表示:“看来双方只能比拼任意球了。”

下半场荷兰用扬马特换下了因迪,橙衣军团的这次换人也导致三个防守位置的变化,对此朱广沪表示:“***的教练就是这样,当你熟悉我的打法之后,我马上就更换一套新的打法。”

第81分钟阿根廷换上阿圭罗和帕拉西奥,朱广沪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这时候阿根廷要改变策略了,要换上前锋强攻了,要在*后10分钟把比赛拿下来。”伤停补时阶段罗本的单刀球被马斯切拉诺挡出,朱广沪赞叹道:“马斯切拉诺出现在了*关键的位置。这就是足球,足球就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

以前的荷兰队经常闹出内讧,对此朱广沪也进行了一个形象的比喻:“虽然在场上穿的是同一件球衣,但头脑里颜色不一样。”*终荷兰队点球大战落败无缘决赛,但在朱广沪看来,这场比赛并没有输家:“这场球虽然有比分的胜负,但没有输家,这两支球队表现的同样**,同样值得我们学习。”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