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没屁用 德将痛扁阿夺冠!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在世界杯第二场比赛中,阿根廷通过点球战淘汰荷兰,决赛将对阵德国。赛后,德国媒体纷纷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认为这场比赛缺少技术含量,梅西也状态平平,甚至将**提前颁发给德国。

《时代周刊》称足球的奇观和枯燥只相隔24小时,昨天德国狂扁巴西让人心醉,阿根廷和荷兰的表现则**不同,两队120分钟踢得艰难,*终阿根廷点球战获胜,两支球队的**球星罗本和梅西都没什么作用。从半决赛状态来看,德国更被看好夺冠。

7月10日讯 4个进球1次助攻,直接参与制造本队世界杯71.4%进球,梅西在这支阿根廷队中核心作用,直逼1986和1990两届世界杯上的马拉多纳,也正因此巴萨天王遭遇对手频繁侵犯犯规,荷兰等对手对其使用的绞杀战术与当年对马拉多纳的围剿无异,但既便如此梅西依然能一再**杀机,两代阿根廷10号莫不如此。

前阿根廷国脚迭戈-米利托赛前表示,梅西与罗本的对决将是阿根廷荷兰大战决定性因素,*终两大超级*星谁都没破门,自小组赛后小跳蚤还没进过球。不过相对而言梅西个人攻击表现还是优于罗本,前45分钟他有5次一对一过人尝试,甚至比荷兰全队还多3次。荷兰上半时采用五后卫,德容位置上还非常靠后接近于第4名中卫,梅西在中路缺少活动空间的确有限,但受困严防时梅西还能以敏锐传球意识寻找队友,这就是罗本所不及之处。

世界杯上对马拉多纳***的成功防守案例,是1982年世界杯上意大利名帅贝阿尔佐特指派詹蒂莱贴身“伺候”阿根廷**,结果尤文边卫也因粗暴防守动作和“足球不是芭蕾舞场”名言而一炮走红。梅西本届世界杯也成为对手眼中钉,算上此役一共被对手犯规16次,这也是1986年马拉多纳37次遭遇犯规后阿根廷本队*高纪录。这还没算上裁判尺度宽松没有判罚犯规的那些“砍伐”动作,此役卡基尔就尺度略宽,账面上梅西只被犯规3次。

即便如此被严防死守,无惧砍伐战术的梅西依然能在局部掀起风暴,全场他突破10次,而荷兰不计门将西莱森的话全部外野球员加一起也才11次。失去迪马利亚后,阿根廷只有梅西能靠速度和突破来盘活球队,加时赛也正是他右翼下底传中,造就马克西那次本可绝杀的凌空射门良机。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