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空调车 查查济南公交APP就知道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下午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乘客区分同一线路上的普通车和空调车,济南公交对手机来车预报软件(以下简称“济南公交”)进行了新版本的研发,经测试后于7月10日正式对外发布安卓系统新版程序,苹果系统新版程序稍后发布(已提交苹果公司审核,审核通过即可下载升级),市民乘客可以及时进行更新。

预报软件上空调车和非空调车咋区分?

据悉,济南公交手机来车预报软件对于空调车和非空调车,是以不同颜色的显示图标来区分的,蓝色图标为非空调车,紫色图标为空调车,在软件上也配有相应的文字标识予以说明。

如何升级成新的版本?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对于已经安装了“济南公交”的安卓用户,系统会自动推送升级提醒,确认升级后会自动下载*新的软件包,下载完成后安装即可。

对于已经安装了“济南公交”的苹果用户,APPstore也会有升级提醒,请在APPstore在下在*新的文件,下载完成后安装即可。

未安装软件的如何下载?

对于未安装 “济南公交”的安卓用户,可以扫描各主要车站的二维码进行下载,用户也可以使用手机浏览器登陆:http://jinan.iwaybook.com下载*新版本。

对于未安装“济南公交”的苹果用户,可以到APPstore下载*新版本。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