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酒驾撞公交车逃逸 追查发现系网上逃犯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期间,29岁的滕州男子张某与3名朋友吃烧烤喝酒看球,酒后开小轿车与公交大客车相撞,张某开车逃逸。当晚,城阳警方将张某抓获,次日凌晨3时在李沧区一修理厂将肇事车辆查获。


7月6日晚9时30分,城阳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在黑龙江北路天泰城处小轿车与公交车相撞后逃逸。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一辆公交车停在路上,右侧有明显的撞击痕迹。经辨认遗留的保险杠碎片,民警确定肇事车为一辆深蓝色小轿车。正在民警沿路追查时,夏庄派出所民警得到消息,根据公交司机描述的嫌疑人的特征及逃跑轨迹,逃逸司机在桃园一加油站附近出现,民警迅速出击将嫌疑人抓获。次日凌晨3时,民警在北崂路一家修理厂找到了逃逸车辆,连夜将其暂扣到城阳。

民警检查驾驶证发现,司机宋某27岁,山东五莲县人,但此证为伪造,照片是嫌疑人的,身份信息是套用了他人的信息。经过民警的审问,肇事司机称自己名叫张某,民警比对网上信息发现,一名滕州的29岁男子张某与嫌疑人相符合,并且是网上逃犯。见事情败露后,张某交代了伪造驾证、酒后驾车、肇事逃逸及诈骗*财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2009年2月至12月,张某在山东微山县开了一个劳务中介,以介绍煤矿工作为名,诈骗21.4万元,2010年刑拘在逃,被微山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7月6日下午,张某在城阳区的峄阳路某烧烤店和3名朋友一起吃烧烤,边看世界杯节目边吃喝。期间,张某喝了一瓶红酒,之后便驾驶小轿车沿黑龙江中路由北向南行驶,在天泰城附近撞了一辆顺向行驶的公交车右侧,张某担心酒驾被查于是驾车逃逸。目前,张某被移交派出所。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