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提电气(上海)有限公司签约易客CRM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莱提电气(上海)有限公司签约易客CRM,全面启用易客CRM,以期整合客户资源,提升销售跟单效率和项目管理水平,节省市场**成本和项目实施成本,打通内部信息孤岛链路。

Lafaelt Electric (莱提电气)源自瑞士卢塞恩,其创始人是来自德国的机械工程师Franz Lambert(弗兰茨•兰伯特),历经三代家族式企业的经营,始终表现出同样的专注精神和创新热情,在提供**创新性技术、优良品质产品和100%的客户满意度方面有着辉煌的**历史。自上世纪60年代起,Lafaelt Electric(莱提电气)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制造工艺成为众多知名企业电能质量领域的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历经50多年的发展,Lafaelt Electric(莱提电气)业务遍及**,作为欧洲历史悠久的电能质量管理产品的专业制造商,提供系列齐全的LV/MV/HV RPC、Dynamic LV/MV/HV RPC、PPF、APF、SVC、 STATCOM/SVG等产品及装置,业已成为无功补偿和滤波处理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相结合的综合性技术公司,作为瑞士能源与效率管理方面的专业品牌,以其高品质和不断创新享誉业界。如今,Lafaelt Electric(莱提电气)目光投向了向往已久、充满活力、经济高速发展的亚太市场,在中国上海成立了莱提电气(中国)营销总部,快速贴近中国市场行业客户,以满足终端用户不同需求。

为充分挖掘相关资源,打通存在于不同节点的数据链路,莱提电气与易客CRM合作,采用CRM强化客户管理,改善项目实施效率。

莱提电气(上海)有限公司之所以选择易客CRM,正是源于易客CRM**的技术、成熟的产品和雄厚的实力。作为中国**的开源技术**者,易客CRM是中国*家基于PHP开发技术提供企业级 CRM(客户关系管理)的供应商。易客CRM简单易用,部署灵活,自由定制,功能强大,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常规的客户管理需求,而且还可以通过定制功能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经过易客CRM实施人员与莱提电气相关负责人的深入沟通,*终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融合日常工作审批、项目管理、产品管理、客户管理、销售管理、财务管理等几大管理模块的易客CRM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易客CRM这套解决方案,工作人员可以把客户在接触、销售及服务过程中的所有联系信息存储其中,进行统一管理。通过权限的设置,实现各个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打破各部门间的壁垒,让员工更方便的查看相关信息,基本**因沟通不畅造成的损失;通过审批流程的设置,使请假申请,费用报销更趋于现代化和标准化;通过项目报备,可以根据项目的销售阶段对项目进行跟踪。此外,这套易客CRM解决方案实现了莱提电气对客户关系综合管理的需求,通过客户的360度视图,可以全面把握客户的关键信息,使得业务人员在短时间内快速反应,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个性化服务,从而获得良好印象,提高客户下单率。

签约莱提电气(上海)有限公司,标志着易客CRM在国内CRM市场已经获得中小企业认可,经过几年的技术积累,易客CRM的客户群已经从中小企业向大型企业延伸,未来易客CRM将在企业信息化管理这一服务产业上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