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6个项目获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扶持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4年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立项名单,我市共有6个项目获立项扶持,共获得无偿资金680万元。

本次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立项扶持的项目包括“ER-α36雌激素受体抗肿瘤原料药阿可拉定”、“分布式发电系统用智能模块化变压器”、“轨道机车用高压电缆局部放电在线检测装置”、“精密成形高性能圆柱齿轮”、“楔横轧凸轮轴多楔同步精密轧制成形技术与装备”和“高密度粉末冶金油泵内外转子”。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作为国家培育、扶持和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政策措施,实施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莱芜市共承担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74项,获得无偿资金5676万元。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有力地促进了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先后扶持产值过亿元的高***企业和行业**企业40余家,对全市转方式、调结构,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