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利亚:阿根廷目标是冠军 坚决拿下德国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在120分钟内0-0与阿根廷战平,点球大战上,阿根廷4-2击败荷兰,罗梅罗扑出了弗拉尔和斯内德的点球。赛后,萨维利亚对24年后再入决赛感到高兴,阿根廷的目标就是**。

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上4-2击败荷兰,24年后再入决赛,萨维利亚说:“我现在感到非常高兴。这场比赛踢的很艰难,双方势均力敌。加时赛上我们本来有杀死比赛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阿根廷将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决赛上对阵德国队,展望决赛,萨维利亚说:“决赛会很难,我们会好好休息,然后认真备战。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和之前一样,我们会为此付出100%的努力,争取赢得*后的胜利。”

谈到点球大战上神勇的表现,罗梅罗说:“是的,今天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当然,运气也站在我们这边。”

阿根廷决赛上将对宿敌德国队,24年前阿根廷正是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决赛上输给德国,痛失**。罗梅罗说:“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我们从不会退缩,我们的目标是**。马拉卡纳的决战?我希望享受那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