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战英雄谱:迪马利亚王的男人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决战**谱之迪玛利亚:

攻击力:9 防御力:4 魅力值:8 本届进球数:1

常规技能:速战速决 脚下拿球是主动触发,攻击速度迅速提升,射门意识飞速上涨。

隐藏技能:王的男人 梅球王赐予祝福时触发,射门**度提升300%。

在本届世界杯中,迪马利亚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他在前5场比赛中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并且*终帮助蓝**团连续击败了波黑、伊朗、尼日利亚、瑞士以及比利时。在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迪马利亚全场飞奔,**出无数传中和射门的机会,奈何没办法破门,差一点成为球队的“背锅侠”,直到加时赛第117分钟因为梅西的助攻而打入关键入球,成为**。

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迪马利亚助攻伊瓜因打进了全场比赛**进球,不过随后他因伤被替换下场。在半决赛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迪马利亚未能登场亮相,在将于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00打响的决赛中,不知道这位才华横溢的阿根廷中场但能否披挂上阵。

迪马利亚出生在阿根廷罗萨里奥,他与梅西是同乡。少年时代的迪马利亚在当地球队罗萨里奥**俱乐部的青训营接受训练,在2005年成为一名一线队球员之后,他先后效力于罗萨里奥**、葡超劲旅本菲卡以及西甲豪门**马德里。目前,迪马利亚是**马德里的**主力。

迪马利亚的儿时生活颇为艰辛,他的父亲米格尔曾经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小时候的迪马利亚经常帮他挖煤,后来他告诉自己的儿子,“你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成为足球巨星,要么就一辈子跟我挖煤。”*终,迪马利亚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成长为一代足球巨星。

迪马利亚的妻子名叫豪尔赫丽娜,两人相识于2010年,婚后共同居住在马德里。2013年4月,迪马利亚和豪尔赫丽娜的爱情结晶Mia呱呱坠地。

对于夫君的足球事业,豪尔赫丽娜是百分之百的支持,今年年初,迪马利亚在皇马陷入“摸裆门”旋窝,当时一度传出他将离开银河战舰的消息。关键时刻,豪尔赫丽娜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自己对于迪马利亚的支持,她在个人Instagram帐号上写道:“现在想抹黑一个人实在太容易了,但我们**不会举手投降!现在的人几乎都是没脑子的,而且太容易相信一些毫无意义的废话,耳根子太软!他们不去庆祝皇马的伟大胜利,反倒揪着这种事情不放,这是一种耻辱。蠢货实在是太多了!”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