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众将齐心不惧德国 誓夺大力神杯创历史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队在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的方式击败荷兰,时隔24年后再次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巧合的是决赛对手仍然是24年前的德国队。这支阿根廷自公布23人名单时便饱受外界质疑,进军决赛后,阿圭罗在接受FIFA采访时表示杀入决赛已经使一群批评家闭嘴了。

从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放弃将特维斯带到巴西时,外界便对其批评不断,即使阿根廷以小组**出线后,许多人仍然质疑他过分依赖梅西而限制了其他球员的发挥。然而就是这只被外界一直批评的阿根廷*终打入决赛,距离*高荣誉仅一步之遥。这不禁让许多批评他们的人大跌眼镜。阿根廷前锋阿奎罗说:“即使我们拥有*伟大的球员,但许多人压根就没想过我们可以杀入决赛,这场半决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意义相当重大。”

阿根廷的决赛对手是24年前决赛的对手德国队,这支德国队似乎不可战胜,他们刚刚在半决赛中以创纪录的比分战胜了东道主巴西队。巴萨中场马斯切拉诺在谈到决赛对手时称:“对阵荷兰的半决赛中,我们继续贯彻了踢比利时的策略,这使得荷兰毫无机会。但我们下一个对手是德国队,巴西队显然告诉我们不能给德国人太多的空间,我们在踢决赛时,必须要足够冷静、耐心,同时也要拥有对于胜利的渴望和决心。”

阿根廷战胜荷兰的**不是梅西、不是阿圭罗,而是门将罗梅罗,他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荷兰两粒点球。罗梅罗本赛季从意甲桑普多利亚租借至法甲新贵摩纳哥,然而他几乎在板凳上度过了整整一个赛季。尽管这样,*终萨维利亚仍然力排众议将罗梅罗设为*发门将。对此,罗梅罗表达了对于恩师的感谢:“我要谢谢萨维利亚,是他在我职业生涯*黑暗的时期给了我信心。之前对于我的批评从未将我击倒,相反,它们使我更加努力。”巧合的是,罗梅罗的另一个恩师就是他们半决赛对手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2007年正是范加尔将罗梅罗从阿根廷带到了欧洲,那一年罗梅罗加盟了荷甲阿尔克马尔队。

阿根廷上次闯入决赛时,罗梅罗年仅3岁,那一次决赛,德国人凭借一个**争议的点球击败了阿根廷。那一次的阿根廷队伤病满营,然而这次萨维利亚几乎拥有一个完整的23人球队。阿根廷**的不确定性便是皇马的边锋迪马利亚,他已经因为伤病缺席了对阵荷兰的半决赛,但迪马利亚他一定会不惜一切来参加3天后的决赛。迪马利亚说:“我将会竭尽全力**到*好,来达到在决赛中出场的状态。”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