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考招生录取 明日公布中考第一批录取情况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0日获悉,根据济南市招生工作安排,中考**次填报志愿录取工作将于12日完成,高中学校将陆续公布招生情况及指标生录取分数线等。同时,第二次填报志愿将于7月15日至16日进行。

从7月8日开始,济南市中考**次填报志愿正式开始,考生可以填报普通高中学校、“3+4”本科学校、“2+3”高等师范教育学校、五年制高职学校、三二连读高职学校、普通中专学校,职业中专学校,技工学校等。

10日,济南市***门表示,根据录取进程,**批志愿填报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12日,录取情况将于7月12日公布。7月11日,***门将会向考生及家长通报录取情况公布的具体时间及查询方式。

根据规定,各学校完成录取任务后,将向社会公布招生数量、录取分数线及录取考生的信息。对于未完成指标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指标生计划纳入统招计划。完成招生计划的长清区、章丘市、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学校**接受考生下一次志愿填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将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并继续征集志愿。

“**次填报志愿录取情况,指标生*受关注。”据介绍,在**次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各高中将陆续公布今年学校招生情况以及指标生*低录取分数。

山东省实验中学去年的指标生*低录取分数线为393分,比2012年的500分下降了107分。山师附中指标生*低录取分数线为402分。

据悉,由于各高中学校取消了指标生*低录取分数线,只要考生过了390分的*低提档线,都有可能被录取为指标生。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