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元的阿玛尼衬衣脱色 济南一顾客退换遭拒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陈先生在某商场的阿玛尼专柜花2700元购买了一件短袖衬衣,该衬衣领子为白底波点花纹设计。打算在穿之前先洗一下,没想到一洗领子就脱色了,把原来白色的领子染成了青灰色。陈先生找商家要求退或者换货,被商家**。

陈先生告诉记者,7月3日,他在某**商场阿玛尼专柜买了这件价值2700元的男式短袖衬衫。因为该衣服是*后一件,他买回家后,打算先洗一下。

“我以前经常买他们家的衣服,所以洗的时候很注意。”陈先生表示,清洗时,他用了不足矿泉水瓶盖一半的洗衣液,把衣服在水里浸泡了五分钟。可是洗完之后,他发现衬衣白底的领子被染成了青灰色。

于是,陈先生找到阿玛尼专柜协调解决。陈先生认为,这件衣服自己已经没法穿了,希望店主能够给自己退掉或者换一件,但是商家并不同意。“他们告诉我,可以帮我做一些处理,但是不同意退换货。”

为此,记者联系了阿玛尼专柜核实情况。一位专柜的工作人员表示,顾客购买后洗过一次,这款衣服不能浸泡,顾客买回去后浸泡了。“黑色的衣服肯定会有轻微脱色,我们答应这位顾客,尽量给他**一下,但顾客说必须要退或者换。我们跟公司协商过,这不属于质量问题,这个衣服是通过质量检测合格后上柜的。没有质量问题的话,咱们是没法退和换的。”

对于商家的解释,陈先生并不能接受。“多长时间算浸泡?这个工作人员并没有给他提醒和解释,而且衣服本来是白底黑点的设计,如果洗一次就脱色的话,那说明衣服本身存在缺陷。”

工商人员建议陈先生将衣服送到化纤检验所检查衣服的色牢度。如果检测确实是衣服质量有问题,消费者可以依法要求赔付。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