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理本科提前批征志愿 高校投放665个计划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山东省招考院公布了2014年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文史理工类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据统计,此次共有665个征集志愿计划,其中文史类共有15所院校投放了92个计划,39所院校投放了573个理工类计划。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文史类专业中,计划数*多的为铁道警察学院,共有26个征集计划。省内院校中,中国海洋大学征集计划数为2个,分别为英语和德语专业;山东交通学院有21个计划,其中航海技术有10个计划、轮机工程11个计划;山东政法学院有10个计划,均为监狱学,仅限男生报考。

理工类专业中,计划数*多的为烟台大学,共有163个计划,其中航海技术有78个计划(男77,女1),轮机工程85个计划(男82,女3);省内高校中中国海洋大学有3个征集计划,包括2个英语专业计划和1个日语专业计划;山东交通学院有91个计划,包括49个航海技术专业计划和42个轮机工程专业计划;山东政法学院26个计划均为监狱学专业,仅限男生报考。

今天(11号)将进行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的填报。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