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西永远是巴西 永远是足球王国的球队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1/4决赛对哥伦比亚比赛中第三腰椎横突骨折的内马尔回到巴西队驻地,并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内马尔在回答新浪体育记者提问的时候否认巴西“**是足球**”的说法。

问:在惨败于德国队之后,有人说巴西**是足球**了,你同意这个说法吗?你认为巴西队在战术上落后于对手吗?

内马尔:“我并不同意,巴西队还是那支巴西队,巴西队永远是巴西队,巴西队永远是全民热爱足球的那个国家的代表,即便输掉了比赛,这一点也是不会改变的。对于我们球员来说,我们会尽自己所能维护这一使命。昨天,我们输掉了比赛,失去了闯入决赛争夺**的机会,但我并不同意对巴西队能力的质疑。巴西队,永远是足球**的球队。”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