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电商助力农民增收 烟台苹果售价高达99一斤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山东网7月9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星*电商)在济南举行“上市推进新闻发布会”。星*电商是国内**家专业经营地理标志农产品的电子商务公司,让具有地理标志的农产品**变身,实现线上线下双渠道销售,一斤烟台大帽顶苹果售价高达99元。

据了解,星*电商旗下“吉民生”立体电子商务系统采用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O2O电子商务模式。目前,星*电商积累了全国数百种地理标志农产品,按品种划分为农场、果园、海洋、御膳、长寿谷、休闲园、玉液、农业投入品共8大板块。星*电商董事长郭淑祯说,“产品包装上设二维码防伪技术,产品具有全程可追溯性,这个苹果是哪个树上结的都能查询到。”

目前,星*电商在盘锦拥有1万亩农场,在烟台栖霞大帽顶有2700亩的自由果园,除了这些,还与各地农产品合作社等密切合作,将农产品、海洋产品等搬到线上销售,线下配送,助力农民增收。

新闻发布会现场,星*电商与国内知名券商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星*电商上市又往前推进了一步。

标签: 山东 财经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