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现新诈骗手段 银行卡号和电话泄露就可取钱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12时许,招远市阜山派出所接到栾家河村栾某**称在网上被骗走100元*。民警立即出警,到达栾家河村**人栾某家中。

栾某,女,今年26岁,在招远一家工厂上班,今天在家休班,平时栾某就是典型的“月光族”,所以卡里*多也就剩一两百块*。据栾某介绍说今天中午11时左右,她在QQ上接到高中同学孙某的信息,孙某称他的朋友前几天借了他500元*,现在要还给他,但是他又没有带银行卡,所以想借栾某的银行卡一用。

由于栾某和孙某是高中同学,毕业之后也一直都有联系,所以栾某并没有怀疑,就答应给孙某发银行卡号。但是孙某却要求栾某将银行卡拍张照发给他,栾某就照做了。随后,孙某就询问栾某银行卡的预留手机号码和用户名,栾某一一做了回答。

过了一会,孙某又发信息说这张卡不行,问栾某有没有别的银行卡,栾某说没有,自己就这一张银行卡,而且还和淘宝绑定了。孙某立刻又发信息说借栾某的淘宝买点东西,急用。栾某这才发觉有点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过了一会栾某的手机收到一条银行卡转账100元的短息。栾某这才发觉上当了,于是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栾某说:“这次虽然被骗的金额不大,但是心里也怪不舒服的,希望借助警察的力量宣传一下,不要让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随后民警到农业银行进行咨询,通过银行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民警提示广大群众:不要在网络上向任何人透露银行卡号和银行卡的预留电话,骗子通过银行卡号和预留电话就可以取走你银行卡里的*,如果遇到上文中的情况,请先打电话向对方核实。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