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志愿者穿泳装缠绷带宣传文明出行 市民质疑炒作(图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一提到中国式过马路,这种不文明的现象一直都让人十分头疼。大家都在想尽办法宣传文明出行的理念,但似乎这种现象还是屡禁不止。今天,又有人想出了一个新点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泳装、彩绘……几名身材*辣、性感高挑的女模特在路口这么一站,立马引来路人的围观。不过,这后面怎么还跟着几个缠满绷带的伤员呢?这唱的是哪一出?

“不闯红灯,**中国式过马路。”

这是今天上午发生在济南泉城路路口的一幕。这些打扮*特的志愿者,喊着口号,举起标语,和行人一起过马路,用这种方式来传递文明出行的理念。

“我们今天推的是一个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中国式过马路,让每一个行人,每一个中国人,都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特的形式立刻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不过,还有不少的市民表示,虽然表达的理念是积极的,但是这样的形式还是有点难以接受。“意思我能理解,但是这个方法是不是有点激进啊。”

活动进行到中午,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更有一些市民直接的表示,这样的行为其实也是变相的阻碍交通,根本就是在炒作。

“这就是炒作,人为的阻碍交通,明天一上网,他们*了。”

面对质疑,活动的参与者也坦承,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吸引公众的注意。

“我们现在人数太少了,就是想通过这样的形式吸引注意。”

这样的办法的确是吸引了眼球了,这个效果怎么样,咱现在还很难下结论。不过,这个出发点肯定是好的。但这个表达方法,的确是值得思考。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