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王光烧牛肉:咸淡适口 食而不腻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驰名华夏大地的曹县王光烧牛肉制作考究、工艺严谨、配料科学、加工精细、以鲁西南1-3岁大黄牛为原料(鲁西黄牛被称为中华之**),由少数民族的**寺主持阿訇亲自宰杀。用十几种名贵作料、经腌制蒸煮等多道工序加工而成,产品形色鲜美、肉嫩味纯,实为馈赠亲朋好友、居家旅行之上品。

十几代烧牛肉制作艺人刻意求新、潜心经营,**采用了“抽真空软包装、耐高温复合材料”科学***,生产出了软包装烧牛肉等系列产品,可保存12个月,酷暑盛夏,鲜味长存。

曹县王光烧牛肉,代代真传,味透骨髓,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滋补营养丰富的上等牛肉,咸淡适口、食而不腻、适合南北口味,常温存放。

标签: 山东 特产 曹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