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首次网上阅卷 成绩将于7月4号公布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记者从市招考办了解到,2014年青岛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各科阅卷工作于6月15日陆续开始,全市共抽调1400多名骨干教师参与阅卷工作。同时,今年青岛市中考*次采用题卡分离的考试方式,实行全市统一网上阅卷。

由于今年*次统一实行网上阅卷,因此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老师**每人手持一摞试卷进行审阅,而是坐在电脑前面。考生试卷经过电子扫描,生成电子图像,然后根据试卷类型进行不同切块,分配到全市5个阅卷点,进行网上评阅。同时,试卷扫描时对考生准考证等信息进行了过滤,阅卷老师只能看到答题内容。据介绍,阅卷工作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阅卷前市普教教研室组织各科教师制订了详细的评分细则和阅卷标准,坚持“给一分有理、扣一分有据”。据了解,中考阅卷时所有主观试题均采用双评转三评加仲裁再加质检的方式进行,计算机会随机将每道答题分给两位老师评阅,分值选取误差范围之内平均值,如果超出了误差范围,就要进行三评。

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安排,2014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4号向社会发布.

标签: 青岛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