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章丘市质监局对学生用品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学生用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山东省章丘市记录本生产企业生产的记录本质量总体符合产品标准规定,合格率相对稳定,但有2家企业存在不合格情况。

根据《GB/T1437-2005课业簿册》标准要求,**对钉距、纸张定量、破页、脏迹、白页、印划线、页数、断斜、封面、套印偏差、施胶度、白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2家企业生产的记录本纸张定量和施胶度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判定为不合格产品。针对本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市质监局将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认真做好监督抽查后处理工作,并要求其进行认真整改。

下一步,山东章丘市质监局将继续加大学生用品企业监督管理,**学生用品质量安全,切实维护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同时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学生用品时,应购买有生产日期、质量合格证以及生产厂家的产品。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