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年内将整治14条道路 包括吴兴路宁夏路等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吴兴路、上清路等14条道路纳入今年维修计划,吴兴路片区、黑龙江路东山小区等六大片区街巷将重新整修;胶宁高架路每天清扫两次;重新确定胶宁高架路、杭鞍高架路是否需要新增隔音屏……6月20日下午,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副处长司磊做客“网络在线问政”,就市政道路整*等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

吴兴路宁夏路将翻修

今年本市将整*哪些市政道路,是市民关心的热点。司磊介绍,今年市政道路和背街小巷整*将整合灰口管改造计划,将维修吴兴路、宁夏路(徐州路—大尧一路)、平安路、上清路、浦口路、东山路、镇江路(镇宁立交—延吉路)、标山路、明霞路、楼山路、中崂路(黑龙江路—夏庄路)、君峰路、永年路、辽阳东路(松岭路以西部分)等14条超期服役和病害道路。

背街小巷片区综合整*方面,今年计划整修市南区吴兴路片区、市北区黑龙江路东山小区、市北区北仲两个小区、李沧区碱厂宿舍、李沧区虎山花苑等六大片区街巷。目前,整*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已经启动。

吴石支路桥预计下月完工

有网友提出,目前青岛市区桥梁太多,是否都在安全使用的范围内?对此,司磊答复称,目前全市纳入市政管理的桥梁共计422座,其中合格级技术状态(A、B、C级)桥梁400座,D级桥22座,计划今年加固维修。目前海尔路立交桥等7座已完成维修,吴石支路桥等4座正在施工中,其他正处在前期准备阶段。

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吴石支路桥由市北区**负责养护管理。为了**道路正常通行,只能采取半幅施工的方式,这样就使得工期持续时间较长,预计7月上旬完工。

李村河立交匝道正在准备

目前市区的快速路有的路段装了隔音屏,但有些路段没有,有网友询问管理部门将采取哪些措施减少噪声。司磊表示,在快速路建设前期,设计单位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地带确定了隔音屏设置区域,随着城市桥梁两侧开发力度的逐年加大,快速路两侧噪声影响区域也在发生变化。目前,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正在重新组织胶宁高架路、杭鞍高架路的环评,根据报告结果确定是否需要增设隔音屏。

对于市民关心的几条重要道路推进情况,司磊在访谈中进行了集中回复。其中提到,重庆中路跨线桥东侧辅路施工缓慢,由于工程受到阻挠,目前正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沟通;书院路以北的西侧坑洼目前已安排施工单位临时填补,下一步将加强跟踪督促;洛阳路以南的西侧辅路施工,受电力管廊迁移和污水管线施工原因,暂时无法施工,目前建设单位与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 ,待电力管线改迁后,即可完成雨污水及道路施工;李村河立交匝道项目正在前期准备中。

新疆路高架快速路工程于2011年4月开工,受拆迁及铁路影响700米,其余2800米正在持续推进,目前已完成桥梁16联,电力管廊2100米,目前有关部门正推进拆迁工作;长沙路跨线桥因受拆迁原因影响,目前处于暂停状态,待拆迁完成后,将督促建设单位组织工程推进。



标签: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