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起诉多家中国仿冒品企业:索赔数十亿美元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据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上午消息,美国**耳机制造商Beats已经向美国伊利诺伊州北部地区**提起诉讼,指控多家中国赝品厂商侵犯其注册商标,并索赔数十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几周后就将正式成为苹果的子公司。

Beats在起诉书中表示:“此次诉讼是为了打击在线仿冒品销售商,他们利用Beats的声誉来销售带有Beats注册商标的未授权或仿冒产品。被告创建了成百上千个假冒网店,并将其设计得像是在出售真正的Beats产品,但实际上,他们却是向不知情的消费者销售品质低下的仿冒Beats产品。”

Beats的律师表示,这些仿冒产品销售商都有着严密的组织,既可以实现利润*大化,又能将被执法部门发现的几率降到*低。他们通过**邮件小批量地运送赝品,以此降低被美国海关发现的概率,同时还隐藏了真实身份。Beats估计,类似的仿冒品网站每年的销售额超过1350亿美元。

除了希望对这些产品发布进口禁令和禁售令外,Beats还希望**没收通过仿冒耳机获得的不当得利——虽然具体数额难以统计,但有可能达到数十亿美元。Beats还提供了另外一种赔偿方案,那就是每起侵权案获赔200万美元,每个相关域名获赔10万美元。

该公司还希望互联网域名注册机构能够取消被告的相关域名,并将其归到Beats名下。

目前还不清楚Beats希望通过这起诉讼达到什么目的——虽然**可能支持它的索赔,但该公司恐怕难以*终拿到赔偿。但该公司之前也曾经提起过类似的诉讼:在2013年的那起诉讼,***终没收了被告的1472个域名、50个PayPal账号和14个在线集市账号。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