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网牵手世联行传闻坐实 被疑内幕消息提前泄露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世联行牵手搜房网的传闻已被证实。昨天,搜房网以及深圳世联行和合富辉煌两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同时发布公告称,通过资本运作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深圳世联行和合富辉煌两家房地产中介公司通过发行新股的方式引入搜房网,两家公司分别是****大和第四大新房代理公司。搜房网将为此次的收购事宜花费9.6亿元。其中,搜房网将从世联行的定向增发交易中认购10%的总股份。

搜房网和世联行形成跨业务合作,合作领域包括广告服务、电子商务、挂牌服务、新房代理和信息咨询等;搜房网将从合富辉煌的定向增发中认购,并且向现有股东购买股份,总股份达到合富辉煌流通股本的17%。

和两大中介的战略合作一定程度上鼓舞了搜房网的士气。今年6月中下旬,深圳房产中介联盟**搜房端口费用涨价,此前还有杭州、青岛、北京等城市的中介已经提出了**。迫于压力,搜房网选择以妥协结束房产中介行业的联合**。6月11日,搜房网公开发布《搜房网致合作伙伴的一封信》,表示其将让利5亿元,不仅对集团全线产品在现有折扣基础上再打6折,而且无线端口的使用从收费改为免费,以此与房产中介行业达成和解。

不过,世联行定增联姻搜房网,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发微博“预告”被疑违规。7月6日晚间,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发布了一条只有5个字的微博——“搜房世联行”,随即又删除。

有市场人士认为,陈劲松“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举动已从侧面印证了市场关于搜房牵手世联行的传言。大同证券分析师张诚认为,虽然世联行在7月4日已经临时停牌,但是董事长作为**知情人提前“剧透”确实不合理也不合法,而且在7月3日公司股价突然放量拉升涨停,随后便是停牌公布搜房参与公司定增事宜,不难看出**消息很可能提前泄露。从陈劲松发微博的行为看,其信息披露的意识淡薄,公司内部规范*理堪忧。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