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观悦府、赛轮股份等企业发生事故 致人死亡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6月22日,记者了解到,市安监局集中公布了近期岛城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其中 ,城阳区一项目施工工地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胶州市的忠观悦府项目施工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致1人死亡。

记者了解到,市安监局事故快讯显示,6月19日上午8时许,位于城阳区的一项目施工工地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该项目负责人采取了控制措施。城阳区**已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6月18日6时15分许,位于胶州市的忠观悦府项目施工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致1人死亡。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该项目负责人檀某某采取了控制措施。胶州市**已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工作。5月30日17时55分许,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的青岛福瑞祥绣品厂一厂房屋顶发生坍塌,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5月30日15时许,位于黄岛区的赛轮股份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物体打击事故,致1人死亡。

5月27日21时30分许,位于黄岛区的青岛邯郸彩涂板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一起机械伤害事故,致1人死亡。5月25日凌晨3时许,位于即墨市北安街道的一非法加工作坊发生一起亡人事故。5月23日11:30许,平度市青岛汛达电力公司发生一起1人死亡生产安全事故。5月12日上午8时许,位于黄岛区的易通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光源电厂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工地总指挥聂某采取了控制措施。黄岛区**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