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面包车冲进幼儿园 无人驾驶撞坏门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在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一家幼儿园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面包车撞开幼儿园大门窜到了院子里,蹊跷的是车里竟然没有驾驶员。

面包车无人驾驶闯入幼儿园 铁门被撞变形

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 的记者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辆面包车是来势汹汹啊,幼儿园的铁门也被它给撞坏了。

门卫 张大爷说,“幼儿园门损坏严重,这门全部变形,这个地方没撞开,它变了形了,弯了以后,这些地方全部变形。”

万幸的是现在幼儿园已经放假了,孩子们都没在园里,否则后果难以想象。

幼儿园园长说,“正好是假期,门卫上回去吃饭的了,如果是车倒下来,这里有人也很危险,推都推不动,三四个人也推不动,它那个速度太快了。”

面包车司机**称丢车 民警提醒须谨慎驾驶

叫人纳闷的是车上没有驾驶员,那这车到底是从哪开来的?它的主人又是谁呢?这边正在为找车主犯愁时,离幼儿园50米之外的地方却上演了一出找车的闹剧,王先生开车去一家饭店送货,前后也就几分钟的时间,从饭店出来后发现车不见了,在周围找了好长时间也没找到,于是王先生马上报了警。

淄川公安分局黑旺派出所民警 董伟说,“司机是做买卖的,然后把车停那去装货,装货以后他没关车,是他的车当时没有拉手刹,然后他停车那有个斜坡,从那斜坡那地方倒着倒着,倒人家幼儿园去了。”

这会大家明白了吧,原来是司机停车后没拉手刹,而车子正好停在一个坡上,时间一长,这车就开始往下滑了,越滑速度越快,*后冲进了幼儿园的院子里。在民警的协调下,王先生对幼儿园的大门进行了维修,这事也给司机们提了个醒,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很重要。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