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奥帆基地"密谋"世界杯快闪求婚 "吓"到女友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岛城这样一座美丽的滨海之城,总少不了一些浪漫的事情。昨天,一场浪漫的快闪求婚在奥帆基地上演,女孩甜蜜地直呼“吓着了”。故事前后都比较浪漫——岛城市民小腾和女友是铁杆球迷,在世界杯进行地如*如荼的日子里,为了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求婚,小腾策划了一场有着世界杯元素的“快闪求婚”。

昨天上午11时,奥帆广场**纪念墙码头*炬下,动感音乐突然响起,广场中一个男生用滚动的足球开始了一段劲爆动感的足球so-lo,很快,分散在广场四周的球迷也加入到了舞蹈中,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大家在世界杯**曲目音乐下,整齐划一开始大跳街舞,人数足有四十人。

然而随后的一幕让观众们惊讶不已,随着音乐的结束,求婚主角小滕从舞蹈人群中走出,向场外一个围观拍照的女孩走去,单膝跪地。“在一起七年了,今年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年,希望以后的每一届世界杯都能和你在一起看……”小滕取出钻戒,跪地为女孩戴在了手上。接过戒指的女孩似乎还没缓过神来,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然后她眼睛里湿润了,笑着答应了求婚。 “非常感动,也非常意外,事先**不知情,被‘吓’到了,但同时又觉得非常开心、非常幸福。 ”女孩说。

这场“快闪求婚”的男主角小滕是岛城某连锁快捷酒店的一名会员,他和女朋友都是球迷,两人经常在一起看球。 “我想借助世界杯这个特殊的时刻,跟女朋友求婚,希望能给她一个难忘惊喜。 ”在得知小滕这个心愿以后,该酒店联合众多球迷,共同“密谋”了这场“世界杯为爱行动”快闪求婚,为了让求婚可以顺利进行,多达50人的工作团队前前后后演练了半个多月。 记者 薛飞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