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晕倒在公交车上 疑熬夜和没吃饭所致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22日早上9时许,一辆125路公交车行驶到高雄路附近时 ,站在车厢内的一位年轻女子突然晕倒在地,公交车司机立即停车打了120,车上一位乘客给女子掐人中,还有一位乘客给女子喂水。由于送医及时,她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许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乘坐125路公交车,这名年轻女子突然“砰”的一声摔倒在地,四肢抽搐,脸色蜡黄,公交司机赶紧停车拨打了120,并打开车门对乘客进行疏散。

22日下午,记者联系了125路公交车队,一位徐姓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公交车将要到达高雄路站。“因为情况紧急,在等救护车时 ,车上的乘客先是把晕倒的女孩扶到座椅上,其中一位老人给她掐人中,另一位老人给她喂水,女孩意识才逐渐** 。”工作人员说,后来救护车将该女青年送医,两位老人离开了现场。

22日下午,记者联系医院,得知晕倒的女青年姓赵,23岁,事发时正坐公交车去上班,可能因为熬夜再加上没吃早饭突然晕倒,因为*救及时,在输液后逐渐**正常,她对好心市民的帮助表达了感谢,目前已经离开了医院。

市立医院急诊科的张主任提醒,夏季市民平常应做一些有氧运动,年轻人要有正常的作息,不要熬夜,不暴饮暴食,避免情绪上的波动。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