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警驾平衡车亮相万达 市民好奇围观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在济南万达广场,巡逻民警驾驶的巡逻车引起了不少市民关注,因为这不是常见的轿车或观光车,而是非常帅气的重力平衡车。

从外观来看,这种重力平衡车跟北京警方的平衡车有所相似,不过全身是亮黑色,而且在车轮上方有一个小巧的工具箱,并带有“公安”的标识。在性能方面,平衡车原地就可360转向,时速大概在20左右。

据了解,济南市中公安分局为万达警务社区配置了重力平衡车,主要巡逻范围是经四路的万达广场,目前魏家庄派出所已建立专项巡逻机制,并联合市中巡警大队正式开展该项勤务,以便更好的提高安全防范,服务群众的能力。

电动平衡车,又叫智能平衡车、体感车、思维车、摄位车等。其运作原理主要是建立在一种被称为“动态稳定”(Dynamic Stabilization)的基本原理上,利用车体内部的陀螺仪和加速度传感器,来检测车体姿态的变化,并利用伺服控制系统,**地驱动电机进行相应的调整,以保持系统的平衡。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